從古至今,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,古人慈禧太后為了青春長駐,養顏美容的秘方其中一項就是吃『銀耳』!

銀耳,稱為白木耳,為蔬菜類,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、多醣體、礦物質等豐富的營養素,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、使排便順暢,進而調節生理機能、養顏美容!

愛美是人的天性,自己本身也滿喜歡吃白木耳的~有時會於下午時間,選擇白木耳飲取代手搖飲,當成健康養生的低卡飲品、點心!平常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食用唷!

今天分享臺灣第一家袋裝凍飲白木耳專賣店 天然家園 ~主要基底為臺灣在地新鮮有專利的白木耳,有別一般市面上的銀耳,採環控栽培,通過SGS無農藥殘留、無重金屬等檢驗合格!品質有保障!

天然家園鮮製慢火的燉耳,有常溫瓶裝及冷凍包裝兩款🍸

瓶裝的牛蒡根燉耳,除了使用在地新鮮專利的白木耳以外,牛蒡也是精心挑選屏東生產的日本柳川系牛蒡,經烘焙、醣化、萃取精華調製而成的牛蒡萃取液,牛蒡也有平民人蔘之稱,對身體也有益處唷!🥰

天然家園有袋袋養身,代代幸福的理念,所以也研發了冷凍袋裝的燉耳,可以冷飲,也可以加熱食用,目前有四種口味:

1. 原味(微甜),白木耳加上少許的冰糖,甜而不膩。

2. 桂圓紅棗燉耳(微甜),採用臺灣在地新鮮的白木耳、桂圓、紅棗,加上枸杞萃取液,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款,尤其是在冬天,非常適合飲用溫熱的桂圓紅棗燉耳😋

3. 牛蒡燉耳(微甜),白木耳加上牛蒡萃取液,冰糖微甜的風味,帶有淡淡焙香,且還吃得到脆口的木耳粒,適合當作午茶點心。

4. 牛蒡燉耳(無糖),輕盈低卡、簡單無負擔,若想要減少熱量攝取,推薦這款唷!

想吃點心、喝手搖飲,又想維持健康狀態?可以試試看天然家園鮮燉耳!各年齡層都適合食用,吃得到清脆的木耳粒,爽口、美味,不只讓我們吃的幸福,也幫助減少身體負擔,健康又養生,分享給大家~